close
霸比問憲~想不想出去走走

憲說~想去高鐵騎車

我想既然要出門~

那就去莫內咖啡

憲說~喝咖啡無聊

但~

父子倆就是~疼我~

我們走濱海~整路都是風力發電的風車

母子兩人數的亂七八糟~大約35座

快到達~莫內咖啡時

我這個媽看到綠光走廊~要霸比右轉

結果~差點害大家受困於車堆

因那條路是通往永安漁港

還好立即有路可以迴轉

才免於受困~

終於有驚無險~到達莫內咖啡



超有峇厘島風







不知母子為何會在垃圾堆前留影呢??



等餐時



母子兩人玩起一角兩角三角型~這是甚麼呢



我跟憲說~我幫你的頭髮梳成何潤東~憲信以為真





回家前~門前裝可愛拍照











莫內咖啡~感覺還不錯~



假日的好去處


但不建議特別來


如果剛好有到附近走走~


就順便進來休息片刻~享受一下店內餐點


另一個地點是在平溪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m'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